教室里的操控

周成,男,17岁,身高167,高一三班学生,学习成绩一般,胆小怕事。

瘦小邋遢的他经常被同学嘲笑却无力反抗,心中暗恋着班级的学习委员林晓,但是每次看到心中女神对自己敬而远之的冰冷态度自信心都遭到无情的打击。也只有在梦中才能对自己微笑,每天幻想着林晓手淫,偶尔幻想对象也会变成班主任秦小云。一天早晨刚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正在低头玩手机被班主任秦小云发现叫到走廊狠狠得训了一顿,这个时候世界停止了。

我在刚才操控这个男生的时候,在他的记忆中得到了一些信息。看着这个刚才帮我抱着秦小云的男生,心中暗叹了一声,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人生。如今原有的世界已经不复存在了,作为一个可以随意操纵别人的神来说,虽然你自己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是还是帮你一次吧。我感觉此刻我的精神力再多次的锻炼之下充实了不少,一开始只能少量释放也只能持续一分钟左右变开始疲惫,而现在持续大量的释放二十多分钟精神力却依然神采奕奕。

我走进班级,按照周成的记忆找到了正在座位上看书的林晓,这名17岁的少女果然清纯可人。我赤裸着下身坐到了林晓前的桌子上,扶好她的头部,控制着她张开小嘴,认真的清理起我下面沾满了精液的肉棒,清理完毕之后搂着她来到了走廊。秦小云依然是被周成托起,双腿大张,神情娇媚的淫荡姿势,精液从她的阴道中仍然不断的滴落,在地面上汇聚成了一大滩,可见我刚才射精射的实在是太多了。我命令林晓跪在秦小云的身前,张嘴将秦小云阴道中混合着血丝的精液一滴不剩的全都吸了出来。然后把秦小云放下,操控着两个女性脱下了林晓和周成的衣裤。这时我们四个人除了我上身穿着一件背心以外,其他人都完全赤裸了。我拍了拍周成和林晓,两人在接收到我的命令之后便拥抱在了一起热吻起来,刚才林晓口中的残留着我的精液,此刻在两人的口中来回的翻滚。他俩的激吻看得我也食指大动,搂过旁边呆立的秦小云也狂吻起来,一只手捏着她饱满的乳房,另一只手捏着林晓的屁股不停地揉搓,而周成也用同样的动作抚摸着林晓的乳房和秦小云的屁股。在我俩不断的刺激之下两女身体越来越软最后并排趴在地面上屁股高高撅起,我用力的拍了一下林晓的屁股,林晓的口中呻吟道:「主人,我从前非常讨厌你,是我不好,请主人用你的大鸡巴用力的惩罚我!」我又拍了秦小云的屁股一下,秦小云也说道:「请主人也来用力的惩罚我!」看着两个雪白动人的女体在我面前不停地晃动,我决定林晓的处女告别仪式还是由我来完成,于是,我和周成两人换了个位置,分别跪在林晓和秦小云的身后。鸡巴对准阴道,同时用力一挺便进入了一个温暖湿润的腔道,很快,在我的努力之下,龟头突破了一层薄膜,林晓也正式的从少女变成了女人。虽然在今天之前我还是一个处男,但今天我的鸡巴已经进入三个不同的女人身体里,对于如何控制女性身体的感觉早已经轻车熟路。我每一下撞击都顶在林晓花心的最深处,林晓的身体也迅速火热起来,随着我的动作越来越猛烈,林晓浑身颤抖,秀发飞舞,很快便到达了高潮。

我扭头看着旁边的另一对,秦小云白嫩的娇躯在周成的冲刺之下也泛起了红晕,其实这一对组合在我看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周成的鸡巴黝黑,龟头通红,在秦小云粉嫩的阴道中不停地进出,汁水飞溅。作为一个瘦小的处男,周成体力根本不行,刚动了十多下就射了,只是他的肉棒在我的控制之下依然保持着挺立的姿态。我看到此景也心动不已,伸手大力的拍打林晓和秦小云的屁股,两女的翘臀被我打得通红。秦小云娇媚的声音在周成的操干下从口中哼出:「周成同学,是老师,啊!是老师不好,不应该,啊!用力!不应该打扰周成同学上课玩手机,啊啊!老师知道错了,以后再也,啊!哦!你的鸡巴好大,操死我了!以后我再也不敢了!用你的大鸡巴用力操死我吧!啊啊啊呀老师要死了!」这位冷傲的美女老师秦小云在被自己批评的学生周成身下一通猛烈的冲刺之后,终于被送上了高潮。在周成肉棒拔出之后,精液和淫水从秦小云的阴道中喷出了一道亮丽的弧线。

林晓在我的操干之下也是高潮迭起,而我依然没有射精的迹象,我和周成换了一下位置,我来到两女的身前,抓住长发将两女的嘴巴对到了一起,鸡巴在美女老师和清纯女学生的小嘴里轮换着不停地抽插,因为两女没有任何感觉,所以每次我的鸡巴都能顶进两人的喉咙深处。周成也在后面配合着我,当我的鸡巴干着林晓的嘴的时候,他也在后面干着林晓,当我操着秦小云的时候他又再干几下秦小云,数轮之后我终于将鸡巴顶在秦小云的喉咙深处射了出来,而周成已经不知道射过多少次了。